ENG     繁體     简体                    
 
農產品業務
介紹
本集團早於2002年開始從新西蘭和澳大利亞等國家進口水果。這是利用季節性的因素在冬季從南半球引進時令水果到中國。 (此前水果大多來自北半球國家)。

從那時起,我們一直在不斷發展此業務,建設相關基礎設施(如我們的冷鏈物流網絡,在當時中國來說是嚴重不足),提高內部核心競爭力,以在國內水果和蔬菜市場脫穎而出。

通過整合供應鏈模式,力使本集團能有更好的裝備最大程度避免市場因素對我們業務的不利影響,大大減少了潛在的價格風險及供應風險,並加強了質量控制。由於亨泰擁有種植農地及加工中心,有效地保證食品加工和培植方面的質量,在享有競爭力的價格下,同時我們依然能夠促使客戶不斷提升對食品安全的信心。
"貨品階梯"上行的重要性
我們現擁有位於江西的農業基地以種植柑橘類水果。我們的農業基地均與第三方農場以合約形式實現合作,他們可為我們在產品數量失收時填補不足,亦可供應更多產品種類。

我們採多元策略業務分佈由種植至食品加工及貿易。長遠而言,我們的目標是為我們的農場,自營電子銷售平台及產品創造品牌。

與此同時,我們會應市場情況審慎發展上游農業業務,並盡量減少額外的資本開支。
我們的整合農產品供應鏈
2024年版權所有。亨泰消費品集團有限公司(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   超連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