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繁體     简体                    
 
免責聲明
本網站資料是以「現況」基礎提供,僅供閣下參考之用,亨泰集團並無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陳述及保證。亨泰集團不承認所有明示或默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可商售性及適合特定用途的默示保證。

亨泰集團竭力確保其提供的資料準確可靠,但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可靠;對於任何因資料不確或遺漏又或因根據或倚賴本網站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亨泰集團概不負責(不論是民事侵權行為責任或合約責任或其他)。

條款修改
亨泰集團將會在有需要的時侯修改這些使用條款。在使用條款作出修改後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閣下同意受這些已修改的使用條款約束。

賠償及責任限制
若閣下在使用本網站時,因閣下違反使用條款或因閣下的任何行動而使亨泰集團招致損失,閣下同意賠償及彌償亨泰集團的損失、支出、毀壞及費用(包括合理的法律費用)。閣下同意亨泰集團不會因使用本網站或無法使用本網頁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頁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的任何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適用法律
這些使用條款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監管及按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理解,閣下同意香港法庭對於任何關於使用條款的爭論及追討有專有的審判。
2024年版權所有。亨泰消費品集團有限公司(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   超連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