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繁體     简体                    
 
關於我們
我們的目標與核心價值
「我們的使命是融合本集團的核心價值,並充分利用公司的資源去構建一個重要的商業平台,以實現卓越和確立市場領導地位。」

「亨泰」由我們的四個核心價值互相連合所定義:

1. 與眾不同 - 指亨泰如何在產品、服務及為所有持份者創造價值的能力方面在同行中脫穎而出;
2. 切合市場 - 亨泰深明其市場定位、目標市場的需求及達到本身承諾的重要性;
3. 信譽昭著 - 逾30年的可靠服務已建立本集團口碑將繼續維持的高度信任及商譽;
4. 貫徹始終 - 亨泰的往績記錄足以說明一切,這與產品及服務質量,以及企業發展與財務表現均貫徹一致。
公司業務
亨泰消費品集團有限公司("亨泰"或"本公司")是一家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公司,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本公司由現任主席林國興先生創立,在中國的消費市場和食品工業經營超過30年。本公司於2001年上市後,已由僅從事快速消費品貿易多元化發展至物流業(主要是為支援核心業務的冷凍鏈物流)、買賣新鮮水果和蔬菜、新鮮水果和蔬菜的處理和加工,及農業等。

我們的總部設在香港,在上海設有物流中心及於國內其他城市設有支援的倉儲運輸中心,以及通過我們與眾多地方和省級營運商的合作夥伴關係,組成一個龐大的中國營銷網絡。除了強大的國內網絡,我們亦擁有於全球不同地方採購的能力。我們通過與全球不同供應商的合作關係,讓我們幾乎可從世界任何角落搜尋不同的貨品。目前,我們進口的產品主要來自北美、歐洲、東南亞及澳大拉西亞。

我們以我們的專業和堅定的信念為目標客群,提供高品質而又有價值的產品而自豪。我們所有的設施都獲得相關的認可,並採用最高的操作標準。

本公司在管理和質量控制方面貫徹採用最高標準,並通過ISO9001:2008和HACCP認證。
快速消費品貿易業務:
作為一個"一站式服務平台",我們的快速消費品貿易業務把國外消費產品引進中國消費市場。我們更為希望進入中國市場的品牌擁有者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服務。本公司目前擁有500多個主力於國內銷售食品及消費品的批發、零售及特定顧客,包括區域性批發商、大型連鎖超市、和餐廳等。同時我們亦為品牌擁有者建立電子渠道去開拓中國電子商貿市場。我們專注於3個主要消費產品類別的優質產品,包括包裝食品、飲料及家庭消費品。
農產品業務:
農產品業務正迅速發展成為一個垂直整合的供應鏈包括:上游種植,中流作業的處理和加工,及下游貿易。多年來,本集團開拓了位於江西的農業儲備基地,用作生產不同種類的水果。
物流服務業務:
物流業務是本公司兩條供應鏈得以順利開展的核心支柱。其完善的基建設施包括位於上海的物流中心,及於國內其他城市設有支援的倉儲運輸中心。這些場所提供冷鏈設施、倉儲、新鮮水果和蔬菜的食品加工設施,以及跨境貨運車隊,提供全國和區域性的分銷服務。
業務網絡
2024年版權所有。亨泰消費品集團有限公司(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   超連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