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繁體     简体                    
 
私隱政策聲明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亨泰竭力遵守資料保障的原則以及《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相關條文規定。有關此條例的進一步資料,可瀏覽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網頁(http://www.pco.org.hk)。

個人資料的用途
本網站從 閣下收集得來的個人資料的用途將只限於以下各項:要求提供資料時所說明的用途;為恰當履行亨泰的職能;及向 閣下寄發及宣傳一些我們認為 閣下或感興趣的產品、服務或資料詳情。若不擬收取亨泰的直接宣傳推廣資料,可向本所的個人資料主任發出電郵指示(電郵地址:contact@hengtai.com.hk)。

個人資料的用途
所有亨泰已收集及將收集的個人資料,將可能作以下用途:
1. 處理客戶查詢及投訴及其他相關事宜
2. 進行客戶及服務調查
3. 送上亨泰提供的產品及服務的直接促銷資料及宣傳資料
4. 核實前來亨泰領取獎項禮品之得獎者或客戶身份
5. 根據適用於亨泰的法例要求而作出披露
6. 任何與上述有關之用途
保留個人資料
本網站從 閣下收集得來的個人資料,將只按亨泰進行其要求提供有關資料時所說明的具體目的或上文所述目的的需要,保留一段適當時間。

披露
亨泰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但亨泰或會為達到收集該等資料的目的或直接相關的目的而必須將有關資料披露或轉移給:
1. 亨泰的子公司、控股公司、聯營公司或關聯公司;
2. 就亨泰的業務運作而向亨泰、子公司、控股公司、聯營公司或關聯公司提供服務的代理、承辦商或第三方服務供應商;
3. 任何對亨泰、子公司、控股公司、聯營公司有保密職責的其他人士或公司;
4. 任何跟據條例有權接觸該等資料的人士。
保安措施
亨泰經互聯網收取 閣下的個人資料時,或會使用適當的加密措施。礙於互聯網的性質限制,亨泰不能保證這些措施絕對妥穩安全。亨泰或將採取適當步驟以確保其持有的個人資料的安全,包括密碼保護以及其他電子及實物方式的保安方法(視適用情況而定),確保只有經許可的人士才可以接觸有關個人資料。

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
除《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述的豁免情況外, 閣下有權查閱及修改亨泰紀錄中的 閣下個人資料。

客戶有權:
1. 查詢亨泰是否持有其個人資料及有權查閱有關的資料
2. 更正任何不確資料
3. 查悉有關亨泰對於資料的政策及實際運用
根據該條例,亨泰於處理索取資料的要求時,有權向客戶收取合理費用。

如欲索取或更正資料,請致函:

資料保護主任
亨泰消費品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干諾道西88號
粵財大廈31樓

在提供或者更正資料前,亨泰可能採取合理的措施確認要求索取或更正資料人士的身份。

你的認許
當你使用本網站時,你同意我們按上列所述的私隱政策般,收集並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條款修改
亨泰將會在有需要的時侯修改私隱政策聲明。在私隱政策聲明作出修改後你繼續使用本網站,你同意受這些已修改的私隱政策聲明約束。
2024年版權所有。亨泰消費品集團有限公司(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聲明   |   超連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