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繁体     简体                    
 
免责声明
本网站资料是以「现况」基础提供,仅供阁下参考之用,亨泰集团并无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陈述及保证。亨泰集团不承认所有明示或默示保证,包括(但不限於)可商售性及适合特定用途的默示保证。

亨泰集团竭力确保其提供的资料准确可靠,但不保证该等资料绝对正确可靠;对於任何因资料不确或遗漏又或因根据或倚赖本网站资料所作决定、行动或不行动而引致的损失或损害,亨泰集团概不负责(不论是民事侵权行为责任或合约责任或其他)。

条款修改
亨泰集团将会在有需要的时侯修改这些使用条款。在使用条款作出修改後阁下继续使用本网站,阁下同意受这些已修改的使用条款约束。

赔偿及责任限制
若阁下在使用本网站时,因阁下违反使用条款或因阁下的任何行动而使亨泰集团招致损失,阁下同意赔偿及弥偿亨泰集团的损失、支出、毁坏及费用(包括合理的法律费用)。阁下同意亨泰集团不会因使用本网站或无法使用本网页所载资料或就使用本网页或其中任何资料所采取的任何行动或作出的决定引起合约上、侵权法或其他方面的任何损失(包括但不限於业务损失或溢利损失),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适用法律
这些使用条款将受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监管及按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理解,阁下同意香港法庭对於任何关於使用条款的争论及追讨有专有的审判。
2024年版权所有。亨泰消费品集团有限公司(於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私隐政策声明   |   超连结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