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繁体     简l体                    
 
农产品业务
介绍
本集团早于2002年开始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国家进口水果。这是利用季节性的因素在冬季从南半球引进时令水果到中国。 (此前水果大多来自北半球国家)。

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不断发展此业务,建设相关基础设施(如我们的冷链物流网络,在当时中国来说是严重不足),提高内部核心竞争力,以在国内水果和蔬菜市场脱颖而出。

通过整合供应链模式,力使本集团能有更好的装备最大程度避免市场因素对我们业务的不利影响,大大减少了潜在的价格风险及供应风险,并加强了质量控制。由于亨泰拥有种植农地及加工中心,有效地保证食品加工和培植方面的质量,在享有竞争力的价格下,同时我们依然能够促使客户不断提升对食品安全的信心。
"货品阶梯"上行的重要性
我们现拥有位于江西的农业基地以种植柑橘类水果。我们的农业基地均与第三方农场以合约形式实现合作,他们可为我们在产品数量失收时填补不足,亦可供应更多产品种类。

我们采多元策略业务分布由种植至食品加工及贸易。长远而言,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农场,自营电子销售平台及产品创造品牌。

与此同时,我们会应市场情况审慎发展上游农业业务,并尽量减少额外的资本开支。
我们的整合农产品供应链
2024年版权所有。亨泰消费品集团有限公司(於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私隐政策声明   |   超连结政策